我回來更新了QQ

覺得大家應該都忘記之前在幹嘛了Orz

停更了好長一段時間,會繼續努力的!

這篇可能沒什麼亮點,字數也不多,但接下來會進入最後的劇情,

表示這篇也快完結了QQ感謝大家的不離不棄

【Brucedick】回溯 (26)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「叩。」

 

 
Damian從書中抬起頭,現在已經半夜,照理來說不會有任何人來敲他的房門…除非老管家發現了他房門下透出的幽幽亮光。

 

 
「是我,Damian。」

 

 
他跳下床走近門前轉開門把,門前是與他年齡最相近的那位哥哥,此刻正穿着睡衣敲他的房門,神色有些慌張。

 

 
「怎麼了?」Damian側身讓Allen進門。

 

 
「小聲點,」Allen噓了聲,「我剛才在蝙蝠洞聽見Bruce和Alfred的談話…」他臉上掛著擔憂,這件事實在太重要,「他們發現Dick的事。」

 

 
「發現了?」Damian皺起眉,他以為Dick能隱藏更久一些。

 

 
父親與大哥之間的差距不只是歷練,更有本身個性的差異,而父親一直都是多疑的。他並不相信這件事可以讓自己的大哥隱瞞一輩子,但是至少不是現在。

 

 
「Dick之前好像問了閃電俠一些關於平行宇宙的事情,然後Bruce推論出來了。」Allen眉間糾結,如同他平常擔心著家人們一般,「你說,該怎麼辦?假如Bruce覺得他...」

 

 
「在這件事裡我們起不到任何作用,」Damian表情看不出任何擔心,「別瞎操心了,在父親的疑心前我們可以支持Dick,但其他事我們沒辦法插手。」

 

 
「嗯...」

 

 
「現在,」Damian見Allen還想說些什麼馬上打斷他的話,「讓我睡一頓好覺。」

 

 
望著Allen擔憂的臉消失在房門口,Wayne家的四少爺並沒有如他所言躺上床,而是從床下拉出一件黑色緊身衣隨意套上,悄無聲息的從窗口靈巧的滑下。

 

 
當初為何來到這裡,他比誰都明白。若不是母親信任自己不會背叛她,讓他加入父親的陣營,他哪可能這麼容易與母親切斷關係。

 

 
但現在不一樣。

 

 
他在這段時間成長許多,開拓眼界,學會了新的戰鬥技巧,更漸漸知道父親和哥哥們堅持的與母親的理念天差地遠。至於哪一個是自己想堅持的,這些日子他一直都在思考。

 

 
沒錯,他今夜要下決定。原本母親將派手下與他會面交換情報,如今卻是不用再遵從她的安排了。

 

 
Damian無聲的跳出Wayne莊園的大牆,靈巧的身形穿梭在黑夜,很快的來到了偏僻的廢棄工廠。

 

 
望著早已等在黑暗中的黑衣人,Damian緩緩走上前。

 

 
「少主,」黑衣人恭敬的鞠躬說道:「主人讓我傳話,請繼續籠絡目標,並回報一舉一動,至於小丑最近的動作請觀望即可,無需插手。」

 

 
「是嗎。」Damian面無表情,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拳揮向了眼前還維持鞠躬姿勢的人。

 

 
黑衣人無預警的被一拳打倒在地,暈眩的無法起身。只見眼前孩子模樣的人一腳踩上他的胸口,用冰冷的聲音說道:「回去告訴你的主人,我不幹了,以後也少來煩我。」

 

 
「…」黑衣人被踩的喘不過氣,他想起主人一直以來的命令-如果這個小孩背叛了他們,必須打昏了帶回去。但無論他怎麼掙扎卻都被死死的踩在地上,他不懂為什麼一個看起來才十歲的小孩有這麼大的力量。

 

 
黑衣人抓住小孩的腳踝想掙脫起身,卻馬上被一腳踢昏了過去,意識消失的最後幾秒他只聽見那惡魔一樣的聲音響起,語氣中只有冰冷:「告訴她,我退出。」

 
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「他說退出?」棕色長髮的女人停下腳步,高跟靴的聲音迴盪在城堡的迴廊。

 

 
「是的。」黑衣人咽下一口沫,胸口還隱隱作痛。

 

 
女人臉色凝重,揮揮手示意黑衣人退下。她知道Damian背叛的可能,但怎麼也沒想到來的這麼快。這個時間送他過去並不好,但組織這段時間事情繁雜,更有許多死對頭找上門,為了籠絡那個男人,唯有Damian是最適合的…

 

 
也許是因為太小就開始接觸蝙蝠家的人,即使生活在組織裡,那兩個哥哥們的存在始終干擾著她對他進行的教導。

 

 
女人心裡有點後悔當初有些魯莽的決定,真該當初把Jason養在別處與Damian隔離,這樣那個初代羅賓就不能每週都跑來,把他們未來的計畫搞得一團亂。

 

她瞇起和Damian一樣顏色的眼眸,也許,是該有動作了。

 

 

 

 

tbc

 

评论(5)
热度(26)
 
© | Powered by LOFTER